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宅女是将的```



潮女是将的```



宅女与潮女`
是谁都要选择做潮女的啦` :D

不过有些宅女,一出门就变成正妹 !!!
让人大开眼界啊` :D

不过有些宅女,出门还是一样那么的宅呀` ><
懒惰打扮` 0,0

这世上呢,没丑女`
只有个懒女人呀`

我很想给你们看看一个真人的比列`
但是我怕怕`
怕怕给人骂`
我就放我的啦` xD
别吓到吧 /.\


化妆与卸妆也有很多技巧`
化妆容易化`
卸妆也容易卸`

但对我来说`
化妆容易,卸妆难呀`

卸妆得把脸上的妆洗的,抹的干干净净`
卸不干净脸上的皮肤越来越够力` ><"

我眼睛的黑眼圈也给化妆品弄成了` T.T
没卸干净的后果吧` ><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一个心,一个比对` :)

爱,有时让人很难解释出口`
爱,有时让人甜蜜昏头`
爱,有时让人痛苦不已`
爱,有时让人中昏了头` :)

什么是爱 ?
大家有明白吗?

爱不是要它来时就来,要它走时就走`
爱并不是我们口中那么的容易说出口`
爱需要勇气,付出,努力` :)

爱上了一个人`
就好好把他 / 她珍惜`
别欺负她 / 他`

她 / 他只需要对方一个呵护的爱`

当你拥抱着她 / 他,你们之前是不是拥有着幸福的感觉 ?

别再他 / 她转身后,就爱上了别人`
爱一个人,眼里永远的只有他/ 她`

珍惜她 / 他`
呵护她 / 他`
爱护她 / 他`

不让他 / 她跑掉`
紧紧的我握在自己的手里`
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
时间呀`
都快得好快呀`

当我刚上中一时,那时候都在想 : "erm..我几时才能毕业 ?!"
现在呢?!都中四了!! ><"

又一年又要过去了`
明年中五了`
要面对SPM了` :(

我现在很想留在学校的生涯`
不想出去社会` :D

可是,这那可能呢 ?!
白日梦就有我的分吧` xD

我也17岁了`
要面对更多的事情 , 困难的 , 开心的 , 伤心的 ,辛苦的....
都要面对了` (:

毕业后,想做些什么我都还不肯定`
一时想做化妆的,一时想做银行的,一时想做酒店管理的... -.-"
好懊恼` T.T

我适合做些什么工```````
我自己也搞不清楚`
家人叫我继续读,读上大学`
可是我不想`
我对读书没什么兴趣吧`` ><

唉``
始终要面上对`
以后再想吧` :)

现在我该充实我人生先吧` (: 

Thursday, June 9, 2011



曾经傻傻的等待一个人回头`
可是他却没回头过`


有天,从朋友口中听到他有了新对象`
可是没拍拖`


我的心简直是完全碎了`


我那时是想等他的`
可是从朋友口中听到,他并不是那么想和我一起回`
呵呵`



我真笨`


还以为他会回头`
还以为他会爱回我`


只怪我臭脾气`
把这段感情结束了`

没了`



我现在只能慢慢的忘记他吧`
愿我能把他忘记 :)
- THE END -

Sunday, May 15, 2011

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

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,这是多么大的福气,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好,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,所以知福惜福好好珍惜,多说关怀话,少说责备话。 ­

如果你懂得珍惜,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,如果你一昧追求,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。 ­

爱情合理就好,不要委屈将就,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,其实,你只要知道,彼此有缺点,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。 ­

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费;可以随时牵手,但不要随便分手。 ­

我们拥有一只鞋子的时候,才会明白失去另一只鞋子的滋味,失去的东西总是最好的,消逝的恋情总是刻骨铭心的,珍惜或放下,都是生命中必经的过程。 ­

做好自己的本分,不要为了讨好别人改变自己,当然,也不要为了某些因素,固执不通。 ­

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,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,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,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,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,结婚的时候需要包容。 ­

一个人的生命里,擦间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,有几个是知音?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?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,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。 ­

爱情再怎么坚固,总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,你忙得天荒地乱,你忙得忘记关心,你忙得身心疲惫,你忙得无所适从,我只想说: ­

 -----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!

copy by 愛、文章

 

自己的话~

我曾经有个想法,就是等我得空了才来爱`

但是我发现,这是不好的现象`

当一个好男人在你面前,你不珍惜的话`

等你的空了才来和他说:“我爱你”

一切都太迟了`

或许他有了另一个让他想疼爱的女人,或是他不再出现你面前的时候`

这时才来流泪`

以免也太迟了吧`

爱情不是等你的空才来珍惜`
时间不等人`

人海茫茫`

或许他已经过着了幸福的生活了`

你看到他有了另一半,你也只能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决定`

珍惜眼前人``````



- THE END -
 

Tuesday, May 3, 2011

昨天...


一时很有拍照的mood` xD


拍了很38的照片`

也算是扮酷` /.\
我朋友看了说了一句:“我很欠打” -.-

我只要放出以我平时有几不同` =)

今天也没什么话题可以说`



就是只要放照片` =]

 欠打吗 ?!!


我现在很不爽你 !! 怎样 ?!

猪样 /.\

酷样` /.\

好了`

就这些`

闪人`

拜`

-THE END-

Sunday, May 1, 2011

♥ 如果你做到這25條,你就成熟了♥

1、 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:直視對方的眼睛 ,微笑、 沈默 。

2 、走路抬頭挺胸,心情不好時,不想跟人招呼,點頭微笑,逕直走過 。

3 、請記得 :好朋友的定義是,你混的好,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,你混的不好,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。

4 、做自己的決定 ,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 。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 ,世上沒有後悔藥吃, 而我永遠有個 B計劃。

5、 自己分內的事情 ,努力做到一百分 。

6 、接受自己不過是個"小小的我" ,但眼裡要能夠悅納"大大的世界" 。

7、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,就給他.....

自由。如果他能回到你身邊,他就是你的,如果他沒有回來,那他也永遠不屬於你。

8 、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,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。

9 、不要隨意發脾氣,誰都不欠你的 。

10 、不說謊話 ,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。

11 、別低估任何人。

12 、你沒那麼多觀眾 ,別那麼累 。

13、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 ,但一定要放下。

14 、別人說的記在腦袋裡,而自己的, 則放在心裡。

15 、社會是有等級的, 很多事不公平, 別抱怨 ,因為沒有用 。

16 、你永遠沒有你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 。

17 、錢能解決的問題統統不叫問題。

18 、無論何時說"我愛你",請真心實意, 無論何時說"對不起", 請看著對方的眼睛。

19、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,慢慢地說,但要迅速地想。

20 、找點時間,單獨呆會兒 。

21、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 ,就是再喜歡也不行 ,要懂得放棄 。

22 、不要覺得是生活虧欠了你 ,其實是我做的努力不夠 。

23 、努力向前,再努力向前,再努力一下下,願望就會實現 !

24 永遠沒有堅持到底的失敗,也不會有半途而廢的成功。

25 三人行必有我師,沒有人會比你弱,好學、上進的心態。多問問自己:"我努力了沒有?


 
自己的话~
 16岁。
不算是女子`算是女孩而已` >< 
 
有些人都说18岁就是拿金钥匙的时候` =]
 
看见那些已成熟的人有点羡慕`
 
不知为啥`就是羡慕 =]
 
 
 
有时候成熟的头脑`做什么是都有用过大脑`

很少会有什么后果地`
 
 

而那些不成熟的人 [包括我 -.-]

做什么事情都是冲动`

没想过后果`

我也不知该举出什么列子,因为我有点"少年痴呆症"
 
哈哈哈
 
有点可笑 [七线了 @-@]
 
 
 
岁月流流长
 
人大了,脑自动会想了` =]
 
人的生存就是会有历史的`
 
 
-THE END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