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旅行 !!!!!!!!!!!!!!!!!!
我好想出国旅行呀` T.T

渴望的是出国旅行`
玩个痛快`
去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` :)
认识不同的习俗`
探讨不同国家的风格`

我好想去的是:
日本、澳洲、香港、台湾还有韩国 !!!! ><

好想,好想去`
家人说2012的新年全家出国旅行`
可能去日本或香港!!!
我听到几开心的啦 xD

不懂有没有机会去的囖`
我真的超想去啊` ><

日本景点:
可爱的日本服装
世界九个最美的地方————日本银座
东方的普罗旺斯之誉的美瑛四季彩之丘、富良野花田到了花开季节,一片片花田如海,十分壮观
 日本京都——樱花

日本真是个又浪漫又美的地方啊```` (¯﹃¯)


香港的景点:

 
香港
  
香港夜街  ♥
香港迪斯尼
香港海洋公园缆车
香港汀九大桥
 
香港是购物天堂
 
香港天坛大佛 

看到这些景点我都流口水了啦` ><"
好想去啊````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