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宅女是将的```



潮女是将的```



宅女与潮女`
是谁都要选择做潮女的啦` :D

不过有些宅女,一出门就变成正妹 !!!
让人大开眼界啊` :D

不过有些宅女,出门还是一样那么的宅呀` ><
懒惰打扮` 0,0

这世上呢,没丑女`
只有个懒女人呀`

我很想给你们看看一个真人的比列`
但是我怕怕`
怕怕给人骂`
我就放我的啦` xD
别吓到吧 /.\


化妆与卸妆也有很多技巧`
化妆容易化`
卸妆也容易卸`

但对我来说`
化妆容易,卸妆难呀`

卸妆得把脸上的妆洗的,抹的干干净净`
卸不干净脸上的皮肤越来越够力` ><"

我眼睛的黑眼圈也给化妆品弄成了` T.T
没卸干净的后果吧`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