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
时间呀`
都快得好快呀`

当我刚上中一时,那时候都在想 : "erm..我几时才能毕业 ?!"
现在呢?!都中四了!! ><"

又一年又要过去了`
明年中五了`
要面对SPM了` :(

我现在很想留在学校的生涯`
不想出去社会` :D

可是,这那可能呢 ?!
白日梦就有我的分吧` xD

我也17岁了`
要面对更多的事情 , 困难的 , 开心的 , 伤心的 ,辛苦的....
都要面对了` (:

毕业后,想做些什么我都还不肯定`
一时想做化妆的,一时想做银行的,一时想做酒店管理的... -.-"
好懊恼` T.T

我适合做些什么工```````
我自己也搞不清楚`
家人叫我继续读,读上大学`
可是我不想`
我对读书没什么兴趣吧`` ><

唉``
始终要面上对`
以后再想吧` :)

现在我该充实我人生先吧` (: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